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心里话


心里总是鼓着委屈,不满及不服气的气,令我很无奈。也许是我的表达能力比较弱,又或者智力没比他们来的好,所以当我和家人闹意见,脑的磁场充满了负面情境,而这种负面忽然会拥挤在我的脑,心里又记起那些负面情景,导致我的智力严重失控,无法自拔。因为是偏心才会有现在的我。

你讲我Something Wrong也好,讲我无脑也好,我就是我,没人可以阻止我,我喜欢我行我素。

虽然这些事是成年老事,但每逢遇到不愉快的事,它们会拥挤在我的脑海里,脑就影响我的心理,心里就作怪了,心口就闷闷不乐。当初毕业后我要迈进时装设计行列,那时我也有去进修初级裁缝,原因是以后去裁缝学院会比较容易掌握及了解。基本的我已经能掌握了,接下来就是要再去深造往自己的愿望前进,但是人算不如天算,是情绪影响让我亲手毁灭了自己的愿望放弃一切。我要去深造不轮到我,还有很多姐姐弟弟要继续深造,我心里只是在等,等机会来了我就能去报名深造。原本那时应该是轮到我了,最后还是无缘,机会就从妈妈手上让位给了弟弟,我问妈妈为什么先给弟弟深造而我还要等,然后姐姐讲了一句话是说:要读你自己出钱读。为什么那么偏心。自从那天起我不再求他们帮我了,我的心永远记仇了。我要出去新加坡赚钱供自己深造又被阻止,没有自我。

是偏心害了我的自尊。所以有时想回爸爸妈妈用尽家用供他们出来,他们应分要回报爸爸妈妈的劳力。我无缘尝试去深造无关系,最主要我自己有自己人格及人权,我的自尊已经被你们埋没了,我现在就要抢回到底,我不能再令自己过意不去。

在百家姓家庭里永远不会公平对待每位孩子的,永远会有偏心的。在家里有好的甜头不论到我的,这一点我老早就在我脑海里牢牢铭记住了。不要怪我为何在家里我会乱出气,因为我要保护我自己,也就是偏心作怪。无缘深造,在家没地位,偏心等负面磁场刺激了我的脑电波,脑电波神经线不顺,就导致我无脑了。放心我也不会再求你们帮我了,你们之前放话给我听我一一会刻骨铭心的,记在心里面的事件过一段长的时间我都不会善忘的。

3 条评论:

萍萍 说...

翁小姐...
都不知道哪个是你写的=.=
好像是在COPY得>.<
快来澄清下吧~
不然我们就埋没了你的文采了
哈哈~~

珍惜我好吗? 说...

这全都是她的心里话来的

Y ☎ G ஐﻬ ﻬஐ qiqi 说...

以前曾经听你说过,
但是没有想到这件事情在你心里会是那么的在意的~
我真的对你了解不深~
有点惭愧自己还是你的朋友~
还是希望你的心情已经平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