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星期一

你几时要结婚啊~~

最近很多人常常问我同一个话题,连同我自己都答到麻木了,每逢见到朋友或不太熟悉的人他们都会问我“你几时要结婚啊”,我却微笑及慷慨地回答说时机还没成熟,不会那么快要出嫁啦,时机一到的话我会用“红炸弹轰你们等着来接虽然我和阿满的年纪也不年轻了,但是我和他交往在一起才区区的半年而已,原则来讲应该不会在今年《 永结同心,拉迈天窗 》吧。除非是来了一个不小心吧,不然我都不会在今年结婚的。

毕竟结婚是我和我爱人的终身大事,所以准备嫁妆的一切事务是不能草草了事的,还有我也不会让自己那么得快把嫁出去,必须要有心理准备及我一定把自己做个漂亮的新娘子出嫁的,所谓婚姻是一生人中才那么的一次,所以我不会令自己那么简朴的出嫁的。阿满对待我真的蛮好的,我也不会那么的亏待我的爱人,确实有时我会无缘无故的给脸色他看,还有我也不太清楚自己的为人为何会如此的无理,但是自己知道心虚了就默默的无声,所谓无声胜有声吗?是不是。^^"

阿满《 叶志满 》是我这三十一年迟来的男朋友,虽然我的缘分如此的慢,但是我会珍惜我和他的缘。

1 条评论:

萍萍 说...

翁桂仪小姐~~你没要救了拉!!!
我真的要昏倒了=.=
有没人送我去医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