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星期三

优点 vs 弱点


那天我在盈盈的blog里看见了一封《我和我的四位重量级的姐妹》后,我有点感触,心情也随着感触而低落,因为盈盈她可以在短时间内摸清姐妹的底牌,甚至她也摸清了我个人生最弱的一面。

人生当中朋友确实不能少,你我他能够作为朋友都必须要有时间来互相了解对方的性格才能够相处得融洽的。每个人都有各自的优点和弱点,一个人性格再好的,有时间脾气也是无法受控制的,也有些人脾气好,性格好,但是唯有人格不好,有空到处胡言乱语,散播谣言说别人的是是非非。但经过了时间的观察就证明了世上绝对没有人会与你拥有相同的性格,相处时难免会有少许意见不合,只要懂得理智的去处理事情都会化成无。所以今世能作为朋友都是注定的,更加要珍惜友情。

表达能力及处理个人时间实在差的我,是我公认的最大的弱点,也许是本人天生自率性格,还有习惯了独自的处理各自事件,喜欢我行我素的,往往就忽略了身边的朋友的感受。可以说人是绝无十全十美的,一双手指都会有长短,甚至本来是好朋友的左手和右手有时都会不信任的,更何况身边的朋友。我承认认识了我的“爱人”之后性格大大的改变,甚至把我和朋友聚会的时间都交给了他,原本我和朋友是有很多时间来聚会的,一班朋友一起聊天一起谈“女人经”是多么的高兴,但是我很自私的把一大半时间都给了我心目中的爱人,理由是我不想失去他,更加不想再失去我深爱的人,所以我会利用我的私人时间来多多陪伴他,所以性格一瞬间改变令身边的朋友不太习惯。

海南人是有一个特权性格的,就是“海南疯”。你们都不能说我有海南疯,只有我海南人才可以讲自己有海南疯,哈哈。。。我的性格可以与你玩的疯疯列列,也可以安安静静的坐着面壁思过,这所谓本小姐是纯真的“海南妹”了。

人生中有些事是令我们无法掌控地,包括你我他。老实说朋友需要我的帮忙,我很乐意的去协助他们的需求,不会计较有什么回报来报答我的,毕竟大家是朋友嘛,今世能做成朋友,能认识你们也是个“缘”。每个人都有独自的性格的一面,但是也不能管制别人的弱的一面,只能说希望以后我们会有更多的时间来聚会与相处。

优点 vs 弱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