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3日星期三

新同事 ~ 黄慧美

今天在公司的一个上午我都没有处理任何事物,理由是出于一个“”字,也许是我每天都面对着相同的环境及呼吸同一个空气有点厌倦了吧,所以对这间公司有点腻了。公司里的气氛已经没有了声气,现在的我有点造反了。虽然有点厌倦but我还是喜欢这样的日子,原因来自没有什么工作可以令我尽情享受早九晚五的,嘻嘻,所以很多朋友都很羡慕我的呢?

再过两个星期我就有另一位新同事陪我上班了,她也算是重量级人马啦,为什么这样说呢,呵呵,就是因为以前她是位弱不禁风的女生,但是结婚生产后后身材特大改变了,原本由S size 改变到 L size, 多么的惨不忍睹啊,生产的代价是多么的牺牲自我啊?那位女士就是我们肥人一族的 黄慧美 啦, 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