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6日星期六

找寻车主的影子 (^.^)^


昨天 26/07/2008大约7.38 am我及另外四位 Jerantut Rela member及Tuan Hasim和Abd Hamid在Batu Embun集合一起 出发去Kerambit, Kuala Lipis , 原因是他们要参加射击 ( M-16 )比赛。我们到达目的地已经是8.30am了,大家就各自准备装束制服后就去报到名字。

当我们一起往秘书处方向走时既然看见一辆我非常熟悉的轿车停放在parking场,parking场是秘书处的必经之路,当时的我的确心急的四处找寻车主的影子,但是还是找不到,我心想别急一定有机会看到车主的,因为他是参加射击比赛的以及他却是射击公会里的AJK ( Ahli Jawatan Kuasa ),所以也不用太浪费我的力气去找一个不容易找到的车主。

全部参赛者都陆续报到了,场面也蛮多人呢,因为我不是参赛者,所以我就负责帮我的Rela member填名单交给Tuan Hasim报到。Juru Latih也到来射击处了,全部参赛者就排队集合在射击处,不是参赛者的我就站在另一边负责帮Rela member拍照,拍当时他们排队时的照片。全部参赛者排队的时候就是最容易找到我想要找的东西了,真的,的确很容易地很清楚地看到了他,相信他也有看到我啦,看不到的话应该他的眼睛有问题吧,哈哈。听了一番juru latih教导如何使用M-16及射击技术后,比赛就开始实行了。

在比赛还没正式开始时,全部参赛者都集合在秘书处,我也不例外。那时的我有看见他,他也有看到我,只是我们没有互相交谈而已,或许是我的人格吧,我并不是故意扮清高的人,真的,如果不是别人先开口和我说话,我是不会主动和别人说话的,真的。=.=。当时的我单独站在一旁观看人群,然后我却看到我的Rela member和他聊天。我经过他们面前方向去,我也没理会他们,其实是我的水壶放在一个角落,我要拿我的水壶罢了,过后我也返回我的原处站立等候。无意间看见他在注目我,当是我也不知道怎样好,唯有微笑带过尴尬,他也微笑回应我,完全没有交谈。我不耐烦地走来走去,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走到他的面前就停下脚步看看人群热闹的场面,那时他蹲着一旁我没发觉,或许是巧合吧,站着时感觉到我的右鞋好像有石头丢到的,我转回头看看是谁在抛石头给我,那个人既然是他,我知道真凶后没理会他就回头再看风景,我听到了他的一句话,那句话是:不认识人了哦,我再回头看看他就和他说你的马仔没来的,他说马仔全部没来,只有他来罢了,过后就没再讲话了。

射击M-16比赛正式开始了,但是好景不常在发生了一个小插曲,比赛单位接到警察局的命令要结束M-16项目,原因是接到附近的居民投诉射击时的声量很巨响影响他们,所以比赛单位勉强的结束M-16项目。没有了射击M-16项目,但还有射击“山猪枪”比赛,所以参赛者也没有白费时间到来这里比赛,唯有Jerantut 队退出比赛。射击“山猪枪”的距离比M-16来得近,所以比赛单位移动凉棚到“山猪枪”位置作为秘书处,我也跟着他们去秘书处,因为我想看他们比赛射击“山猪枪”。经过了安排及布置后比赛也正式开始,成绩也开始出炉了,当时我真得没事情做,而且天气又很闷热,所以就躲在凉棚里乘凉,可是被我看见工作人员们鸡手鸭脚的把分数算着,就觉得很慢浪费时间,所以我就很自愿的接手算起成绩来。那时侯一个凉棚里除了参赛者外,我就与他坐在凉棚里处理成绩分数事件,虽然同坐在一起,但是完全的我们没有交谈任何东西,只是专心计算分数。时间过了一会,Jerantut 的Rela member就要回 Jerantut了,所我唯有放下事务和工作人员说声我要回Jerantut,过后就慢步行走去取车。那时他走在我前面,他是完全不知情的走着,而我就去秘书处哪拿了水壶就往parking场处取车,当我下到parking场时他看见了我,我很自然的与他挥挥手说“拜拜”,他回应我“再见”。虽然看见了他,但是没有以前那份思念感觉了,所以时间能冲淡一切,没有任何一样东西能值得回忆的。



1 条评论:

萍萍 说...

这是件好事哦!!
因为我也觉得,如果你还喜欢这一位的话,我想现在的你不是开朗的,而是悲伤的。
现在你的守护天使,虽然还和我们不熟。不过我们知道他对你很好^^
有空去我哪里post comment啦